男兒有淚不輕彈

 

    要承認自己的軟弱非常的不容易,要面對壓在肩頭的重擔又要裝出一副堅強的樣子真的很辛苦,再樂觀的人也終不免要有發洩的管道,要不然會從樂觀變成強顏歡笑,或許這樣的人更容易得到憂鬱症。

 

    長久累積下來的心理壓力一直未曾真正的面對與處理,只是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積壓,已經是苦在心頭有誰知,特別需要找人談話時卻找不到人,所需要的談話已不是只在MSN前敲鍵就可以將情緒紓解,而是真的需要有人可以和自己面對面的聊想找的人沒能找到,但幸好上帝差來天使,只不過對方不是深談的對象,但至少不無小補!

 

    這兩天接連接受的一些訊息終於變成壓垮駱駝的一根稻草。因而在今天聚會時,當眾人唱著敬拜讚美的詩歌,自己卻管不住淚腺,任由雙眼流下酸苦的水痕。短短三十分鐘的詩歌敬拜時間,將近二十幾分鐘都沒有開口,不是不願開口,而是心情沉重到開不了口,當時閃過好想躲個幾天,完全不想跟任何人接觸的念頭。只是不得不面對現實,台南的事務才剛要起跑,一旦真的躲了幾天,或許就把衝勁給躲掉了。

 

就剛閃過這樣的念頭時,又閃出了一個念頭,這一閃,讓眼淚更加的奔流,我確信是我的主的提醒,提醒我忘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-我把祂遺忘的太久了。雖然盡可能的參加聚會,雖然開口、閉口要尋求祂、倚靠祂,但實際上卻只是把祂當觀眾。是呼喚、是提醒、是責備。

 

不要問我怎麼知道是我的主,因為我就是知道,若非得要說個理由,就是因為這一次並非是第一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saiah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