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上司的差別


當我花多一點時間-我是遲鈍;
當我的上司花多一點時間-他是謹慎!
當我不想做事-我是怠惰;
當我的上司不想做事-他是太忙!
當我自發做不是交辦事情-我是越界;
換我上司做同樣的事-他是創新!
當我忽視小禮節-我是粗魯;
換我上司忽視-他是大方不拘小節!
當我配合上司-我是拍馬屁;
換我上司討好他的上司-他是配合!
當我開會時發言-我是多嘴;
換我上司發言-他是發表高見!
當我堅持立場-我是頑固;
換我上司採取同樣的立場-他是有原則!
當我努力上進-我是愛現;
換我上司有同樣的表現-他是勤勞打拼!
當我精神奕奕-我是裝模作樣;
換我上司有同樣的表現-他是渾身是勁!
哇勒!!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別!!

~每個人都有他的上司及下屬或資淺者-上帝是公平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saiah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